好低的笑点啊~xD

     刚刚我和我的室友说了一个冷笑话:有一个人很机车,突然有一天他就被骑走了。我的室友听了过后就一直笑一直笑,让我觉得好好玩哦~ 她还说她的笑点很低。其实我也是。哈哈哈哈。就一点点小东西我都可以笑一整节的课。可以讲是碰到就一点点会笑的那种 -- 完全没有笑点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 
  我还蛮喜欢跟我的室友讲冷笑话的,所以隔壁房的每次都说我们两个很无聊。哈哈哈哈~ 对了,我的室友还说了一个冷笑话 :有一根火柴的鞋带掉了,它弯下腰去绑鞋带后,它的腰就断了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好笑吧!虽然很冷,不过我就是觉得很好笑。没办法啦,没有笑点的人就是这样的啦~ 
    不过,其实笑点底的人还蛮好的。因为这样就不会冷场啦,就算冷场我们狂笑一下,那冷场也就过了。你说是不是呀?嘻嘻嘻~ 做人还是简单点好,嘻嘻哈哈过日子~ 冷也笑,热也笑~~ 啦啦啦啦啦~

p/s 右边的那个是我的室友~ 她是个中国人~ 吕依依 =) 

0 Response to "好低的笑点啊~xD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