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尘-ing :D

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gie了。= = 上一次刚开始blog的时候,还跟Iris讲叫她不可以blog到一半就没有blog了。可是现在是我没有写吧~ 嘻嘻~ 不好意识啦dear~  :P 看回上一次写的东西是在澳洲写的,现在我都回到诗巫好就好久好久了。我11月9号就飞到新加坡,然后14号到古晋,然后16号再回到诗巫。所以,算算下来,我回到诗巫已经1个月了。



这一个月里面,我觉得我好像做了很多事情,也好像什么都没有做。唉~ 家里装修,楼上的冲凉房,楼下的厨房和冲凉房都有了新面貌。虽然装修的面积不大,可是灰尘,杂物的面积可大了。= = 哎,真是的~所以最近我的时间都花在整理屋子,粉刷墙壁还有其他琐碎的事情。都没有啥时间做自己的事情。可是你问我,自己的事情是什么啊?............... 我也不知道也。= = 就是。。就是。。就是有自己的事情做嘛~~>_______<


其实,我有去打工的。在一间英文补习中心当个打杂的。其实也不是打杂啦~ 就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,我就帮忙咯~ (Teddy小声说:所以就是打杂咯~) =__________= 好吧,那我就是个打杂的。哈哈哈~ 不过做了两个星期,我就没做了因为有太多自己的事情要做。xD 实在是有点对不起老板娘,因为他们还挺需要人手的。= = Paiseh啦,老板娘~


嗯~~这一个月里面还有什么事情啊?哦~对了,成绩出了!这半年的大学我应该算是没有白混吧。考得还好啦,没有太差。两个HD, 两个Di. 对我来说不错了啦~ 嘻嘻~ 是大学的第一个大考叻。:D 下个学期也得加油加油了。^^




Hmmm.. 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讲了。放假就是这样,什么mood都没有。每天都懒懒散散地过着。突然有点想念书了~可是.. 还是算了吧~~xD 本来想学学韩语的。可是自己上网学就是没有那种毅力,不能够一直专心的学。= =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说说而已。唉~ 是时候该该掉这个坏习惯了。哈哈哈~ 还是说说就好吧,菜包~~ :P





今日名言:说说就好~ xP





0 Response to "扫尘-ing :D"